外语系工会举办2017秋季教职工摄影比赛

  • 刘文彬
  • 2017-11-13
  • 1455

       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校文化内涵,展现教职工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给爱好摄影的教职工搭建一个展示创意,用镜头书写家庭、社会、自然的平台,外语系工会举办了主题为“秋•果实”的2017秋季教职工摄影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是外语系工会连续举办的第四届摄影比赛活动,得到了外语系工会会员的踊跃响应,共收到了18位教职工的优秀摄影作品,经过网上无记名投票最终评出一等奖2 名(并列),二等奖2名,三等奖奖3名和优秀奖11名。
       通过本次比赛,教职工们更加懂得静心地观察生活,不要在忙碌中遗失了感受,因为生活中不是缺少美好,而是缺少感动。让我们把本次摄影比赛作为一个思想沟通的阵地、心灵交汇的驿站和展示的平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用镜头聚焦感动,用影像感受生命。(撰稿人:刘文彬)

一等奖:生命与色彩(作者:黄然)

一等奖:喇叭沟的秋天(作者:赵竹轩)

二等奖:欢乐颂(作者:姜文东)

二等奖:初秋的花涧(作者:于华)

三等奖:秋意渐浓染黄衣(作者:胡江波)

三等奖:秋韵(作者:王军宁)

三等奖:霜叶红于二月花(作者:杨阳)

优秀奖(排名不分前后)

优秀奖(排名不分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