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Ⅰ、Ⅲ期末考试通知

  • 安贞贞
  • 2022-12-13
  • 20120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大学英语Ⅰ、Ⅲ期末考试定于2022年12月18日(周日)上午进行,大学英语Ⅰ全部考试时间为90分钟,大学英语Ⅲ全部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本次考试采用iTEST云平台线上答题,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监考平台为腾讯会议,备用监考平台为国科大在线,请考生提前将上述平台下载并熟悉操作流程。考生须持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需有本人照片)进入腾讯会议相应线上考场,具体考场安排及会议号由主讲老师通知各班考生,学生也可登录SEP--选课系统--通知公告查阅。为规避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建议在校考生自行寻找安静独立的考试空间。

  参加考试的同学,请于8:20进入腾讯会议线上考场。请在考试前仔细阅读线上考试所需设备、环境要求及考场规则,按时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外语系

                              202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