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团支部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专题学习会

  • 安贞贞
  • 2021-12-14
  • 13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团员进一步领会党的百年成就给予我们的重大启示和宝贵经验,12月10日,外语系2019级团支部于人文楼2教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本次会议由19级团支部书记孙滢洁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学习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学习全会提出的新的历史经验总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完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并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前进,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华民族自改革开放以来新的飞跃。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前几代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方略的关系,他们既是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独具创新。三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执政经验和伟大成就。通过本次学习,各团员的爱党意识增强了,同时,大家对党的了解也更加全面深刻。

    之后,与会团员青年发表学习感想。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这份《决议》是历史发展的结果、奋斗的结晶、规律的昭示。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不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更深入的了解,而且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所振奋。江山留胜迹,吾辈复登临,与时共进何所幸,热血报国当少年。我们会心中永怀赞歌,永远予党,学党史,听党话,不忘使命,一苇以航。

撰稿人:孙滢洁

摄影:任夏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