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 安贞贞
  • 2022-04-06
  • 6875

  根据各级文件的相关规定,结合外语系实际情况,现将中国科学院大学外语系2022年调剂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需求

  我系英语语言文学专业英美文学方向拟接收调剂1名,要求申请调剂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需为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并有志于英美文学方向研究,初试各科分数及总分须达到文学A区国家分数线要求。

二、调剂注意事项

  1、我系所有调剂考生均须在指定时间段内登录教育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信息,并通过该系统进行调剂待录取操作。

  2、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2022年4月6日14:00-4月7日14:00。

  3、我系将在系统报名结束后尽快对调剂考生的申请进行初审,从中择优选择考生并通知参加复试。复试预计安排在4月中旬,具体安排将在外语系官网招生信息栏目后续通知。

  4、我系不接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等专项计划考生调剂。

  以上事项,如遇上级政策调整,以最新政策为准。

  外语系官网:https://foreign.ucas.ac.cn

  联系电话:010-88256513

                                                   中国科学院大学外语系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