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英语教学组与外语系教学交流

  • 2012-04-01
  • 1597
 

 

  3月29日下午三点半,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英语教研室马玉蕾博士一行五人莅临外语系,与外语系教师开展教学交流。本次交流会由外语系主任彭工教授主持,副主任刘彬、高原,英语C项目负责人郭建,教学秘书陈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彭工教授首先代表外语系对上海交大教学交流组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就研究生院英语教学的概况、教学目标、评估体系、教材建设、教室设备的使用等做了详细的介绍。上海交大的各位老师饶有兴致的听取介绍,并不时针对一些关心的内容提出问题,与外语系的老师们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同样作为理工科院校,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英语教学与中科院研究生院英语教学所面临的教学任务及形式有很多的相同之处,因而此次交流活动对于促进两所院校非英语专业硕博士英语教学意义重大。

  上海交通大学教学交流组表示,希望研究生院外语系的老师们也能够亲自到上海交大去实地考察。外语系对此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不断加强两所院校英语教学的交流与合作,以期更好地为研究生英语教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