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2012级新生召开“A New Beginning...

  • 2012-09-24
  • 1531

 

 

  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下午,外语系应用语言学专业2012级同学举行了“A New Beginning”主题班会活动,暨外语系2012级第一次班级会议。本次班会既有全体同学各抒己见、参与讨论的环节,也有班委成员的通知发布。同学们围绕着入学三周以来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展开讨论,大家纷纷敞开心扉,交流心得,不仅感谢学校及院系对学生的关心与帮助,也积极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建议。

  同时,班委成员也发布了各项通知:1、十一假期的安全事宜。2、校学生会各项活动预告:中文辩论赛开赛;著名演员、艺术家六小龄童讲座;校园微电影剧组招募编剧及演员;科技比赛;中秋音乐会以及招募迎新晚会节目等。3、外语系各项活动通知:9月25日将举行全系会议及卫生检查;学习小组讨论了诵读英文的活动;英语角活动的主题制定及参与人员的问题等。

  班主任宋老师鼓励各位同学继续努力学习,并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最后,同学们在欢笑中圆满结束了首次班级会议。(撰稿人: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