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亲如一家 同出游其乐融融

  • 2012-10-29
  • 1434

  金秋十月,外语系同学第一次集体出游体验京城文化。同学们提前完成了学习任务,在语言学和MTI班长的积极组织之下,投入到热闹的聚会之中。可谓学得痛快,玩得自在。

  虽然天气阴冷,但是同学们游玩聚会的心情并没有受到影响。大家欢呼雀跃,走出校园,一起聚餐,同游烟袋斜街,漫步后海,体味着京城在秋凉中历史感和时代气息的交织融合。在人来人往、碧瓦红墙之中,我们依然能窥见历史长河中流淌着酒楼歌台、商肆作坊的皇家遗韵。

  一路上,大家敞开心扉,高谈阔论,交换着出游体会,分享着学习生活中的种种心得。开学已接近两个多月,在紧张而又充实的国科大生活中,同学们都在通过自己的努力,慢慢探索着未来的道路。

  晚上回到学校时,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其乐融融的短暂出游之后,同学们放松了心情,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已经准备好了再次积极地投入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