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个性化发音辅导圆满结束

  • 2012-11-14
  • 1488

 

 

  2012年11月9日,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的个性化英语发音辅导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期四周(从第七周到第十周),在玉泉路和中关村两个园区同时进行,共有外语系党员教师及语言学、MTI学生20余人参与,近200名学生接受了辅导,老师们的认真诊断与耐心纠正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希望以后可以举办更多的类似活动,与老师们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本学期的活动是外语系第三次开展个性化口语发音辅导活动,我们力图为同学们开辟一个富有针对性的课外迷你课堂,同外语系的老师和英语专业的学生用英语进行交谈,帮助同学们提高英语口语发音水平的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的老师和同学们对于能够与同学们一起交流,共同提高也十分欢迎,纷纷表示还会继续参与到类似的活动中来,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英语课外辅导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