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经验,交流解惑——2012级语言学专业召开第二次班会

  • 2012-11-22
  • 1382

  2012年11月21日上午八点半,国科大外语系2012级语言学专业全体同学在人文楼召开本学年第二次班会,交流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感受。

  班会首先由班长传达了近期的活动通知,并征集了大家对近期活动安排的建议。而后班主任宋老师询问了大家近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收获和感想。自开学以来,两个多月的时间已经过去,同学们都有了许多新的感悟,纷纷提出了自己在学习方法上的困惑,大家互相讨论,气氛积极融洽。

  同学们还针对语言学学习的意义和今后的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疑惑。宋老师根据自己的经验和体会,为大家提供了学习方法上的指导,解答了在职业规划方面的疑惑,分享了一些学习资料,给大家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宋老师建议大家要确定自己的目标和未来的职业走向,并针对自己的目标培养自己的能力。从现在开始,要广泛阅读专业书籍,找到自己的兴趣点,全面发展自己的专业能力。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收获了新的方法,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更加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