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不负韶光——请查收专属于你的毕业祝福!

  • 安贞贞
  • 2022-07-11
  • 1899

  七月是离别的季节。夏天的风吹走了暑热,也见证了学子们的离去。毕业,最令人怀念的不仅是盛大繁复的毕业典礼、离开时依依不舍的告别场面,更是令人难忘的师生情谊,言笑晏晏的同窗之谊和苦乐交织的青春时光。

  为了给同学们留下美好回忆,外语系的老师们为毕业生准备了许多具有纪念意义的纪念品,例如带着外语系全体师生祝福的专属朋友圈展板,憨态可掬的UCAS小熊和玫瑰手捧花。徐谷老师还以校园景色为主题,设计了漂亮的书签送给毕业生。

  因为疫情防控原因,很多毕业生已经提前离校。为了将毕业材料及时发放到学生手中,外语系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一同为毕业生打包毕业材料寄出,忙碌的夏日,燥热的天气,他们却丝毫不乱,认真细致地为毕业生们分类各种材料。将我们最真诚的毕业祝福送到毕业生手中。在此特别感谢学生志愿者郭珂宇、葛静雯、李叙辰、任仕琦和孙滢洁同学。

  离别总是令人伤感,但离开是为了奔赴下一场旅途。在说再见前,请收下外语系老师以及学生代表也为毕业生们送上的诚挚祝福,愿毕业生们都能轻装上阵、勇敢地去做你所热爱的事情。

  高原老师:“人生海海,坚定前行。”

  胡江波老师:“热爱生命,从不确定中寻求相对的确定性。”

  孙丽冰老师:“祝毕业生们未来的旅途一路繁花似锦!”

  宋龙梅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毕业快乐!愿你们在平凡也不平凡的工作和生活中遇见最独特的那个你自己!”

  2021级文学专业贾京京同学:“黄河落天走东海,万里写入胸怀间。祝愿学长学姐们在今后的人生中静水流深,云帆济海!”

  2021级语言学专业戚佳伟同学:“生命的长河中,留不住的是年华和往事,留下来的是梦和回忆。但即使青春时光默然逝去,社会纷繁的生活悄然而至,‘We are the rose of UCAS forever!’ 我诚挚的祝你:前程似锦,一路繁花相送!”

  2021级口译专业冯润同学:“在为梦疾驰的路上,有风雨急骤,有长夜寂寥。不要害怕,回头看看,我们就在身后,为你打着那束温暖的光。”

  精神如炬,信念如磐。一个人在精神上有怎样的海拔,就能攀登怎样的高度。希望各位毕业生们带着外语系的祝福,勇攀高峰,乘风破浪,在新的舞台上绽放精彩!

  祝各位毕业生:

  回顾过往,落地生根,硕果累累;

  展望未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外语系语言学文学班2022届毕业生合影


外语系英语口译班2022届毕业生合影

科苑玫瑰 Graduation 音频

音频录制:刘彬

文:冯润、安贞贞

图:徐谷、李叙辰、张乐

审校:安贞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