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友爱 & 有爱——外语系举办2019级新生交流联欢会

  • 刘文彬
  • 2019-11-13
  • 832

       为增进外语系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集体,适应环境,11月10日上午9:30分,以“2019,友爱 & 有爱”为主题的外语系2019级新生交流联欢会,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一006教室悄然揭开帷幕。

       早上8点,清冷的天气,细雨婆娑,前夜大风大雨留下的残枝和落叶,散在湿漉漉的地上,阴暗的天空中,乌云被风追赶着飘向远方,但同学们却不顾天气,早早地来到联欢会教室,分工协作,紧锣密鼓地布置场地。9点半,跟随着主持人张天一和郭珂宇两位同学,本次联欢会正式开始。

       首先,一段由段净洲同学精心剪辑的小视频,为我们展现了深秋国科大的校园美景,同时回顾了2019级新生从入学至今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给大家带来了阵阵欢笑和莫名的感动。

       感动过后,同学们相继带来各种才艺展示,从火遍大江南北的《野狼disco》到《天黑黑》,从舞蹈串烧到魔术表演,从多语种演唱到双人表演“吐槽大会”,从学长经验分享到互动游戏的升温---灵动的歌声,曼妙的舞姿,让这个清冷的上午瞬间温暖起来,不得不说的是19级仅有的三个男生也是集才华和幽默于一身的门面担当,热情伴舞,积极互动,向大家展示了动感的舞姿和花手,赢得全场惊叫连连。

       简短的交流联欢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渐渐接近尾声,会后大家拍照合影,以此记录下这欢乐的时刻。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愈发地亲密和熟络,既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同时又加深了大家的集体归属感,很好地释放了大家学习生活中的压力,虽然短暂,但有爱的集体里有友爱的人儿,友爱的人儿又促成了更有爱的集体,这将是外语系学子最为珍视和看重的,也是研究生生活里不可或缺的美好,唯愿未来可期,青春不散!(文字:袁颖/李晓燕   图片:袁颖   审校:李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