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有你,青春不散场”——中国科学院大学外语系2019年毕业联欢会

  • 刘文彬
  • 2019-07-02
  • 1850

       炎炎七月,是分别的日子,也是收获的日子。对于每一位毕业生来说,即将离开自己熟悉的校园,慈爱的师长,亲爱的同窗,心里一定是不舍和眷恋的吧。然而展望那不可预知的未来,却又依然满心憧憬和期待。此时,漫步走在这个弥漫着离别气息的校园里,不经意间映入眼帘的定是那些身着学位服,活跃在校园各个角落里拍毕业照的学子们,那么年轻,那么有活力,从入学到离校,从陌生到熟悉,虽然年复一年,但每个独特的个体,却依然在时光里镌刻出属于自己成长的轨迹,在自己的求学路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6月24日下午,“一生有你,青春不散场”——中国科学院大学外语系2019年硕士研究生毕业联欢会在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人文楼教一(1)成功举办,外语系主任高原教授,副主任刘彬教授及导师代表胡江波老师、孟艳丽老师等莅临活动现场。本次活动历时两个小时,从主任寄语到游戏互动,再到毕业生感言,既回望了毕业生们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外语系度过的美好岁月,也传达了领导师长以及学弟学妹们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

       当天下午13时,外语系2017级的学生就开始紧张地布置活动会场,等待外语系各位领导和毕业生的到来。
       下午14时30分,外语系毕业联欢会在主持人April和Mark的带领下正式开始,首先外语系主任高原教授致辞,为毕业生寄语和祝福。随后2017级语言学班的同学们和毕业生们纷纷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并积极参与到游戏互动环节。2017级语言学班带来歌曲《明天你好》对毕业生们表达真切的希冀和祝福,2019届MTI毕业生们带来舞蹈串烧,表达青春的不羁与洒脱,2019届语言学毕业生们带来歌曲《The End of the World》,表达分别的不舍。表演之余毕业生代表黄琳同学和李梓晖同学总结了在果壳的两三年时光,往事历历在目,感性的李梓晖同学更是潸然落泪。最后外语系副主任刘彬老师为毕业生寄语,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外语系主任高原老师致辞

2019届MTI班表演节目

2019届语言学班夏惠敏、古祥玥表演节目

外语系副主任刘彬老师寄语

       下午16时30分,毕业生们穿上硕士服,和与会的老师们以及2017级的同学们在人文楼外进行了合影留念,用照片记录下了此刻的圆满和不舍。

外语系师生合影

       毕业,是为了日后更好的重逢,在果壳外语系的青春岁月一定会深深地刻在每一位果壳外语系学子的心间,并引领一代代果壳外语系人在追梦的道路上续写新的篇章。
       愿有梦回首,有爱可留,果壳外语系一生有你,青春不散场。(文/李晓燕,彭婷  图/尹淑惠,黄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