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李悦、齐文博、高塬、王言为2016年度“冯斐外语奖学金”拟获得者进行公示的通知

  • 刘文彬
  • 2016-11-23
  • 2470

外语系全体同学:

       由学生本人申请,经导师推荐、外语系学生评审小组成员投票后,通过对其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热心公益事业及积极参加系务工作、学风及学科成绩等方面的综合评价后,拟评选李悦、齐文博、高塬、王言四名学生为2016年度“冯斐外语奖学金”获得者。

       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关于做好2016年度冯斐外语奖学金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李悦、齐文博、高塬、王言拟获得者名单在外语系网站进行公示,时间为11月23日—11月25日。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反映或问题举报,请以口头或书面形式(署名)向外语系反映。

       联系人:王军宁、刘文彬

       联系电话:88256513或69671451/1452

      电子邮箱:wangjn@ucas.ac.cn; liuwb@ucas.ac.cn

        

                          外语系

                      2015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