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am-10项目注册及选课通知

  • 2014-08-28
  • 3471

“实用国际交流英语研究生课程证书项目”注册及选课通知

一、“实用国际交流英语研究生课程证书项目”对学生有较高的要求,请慎重考虑选课。具体要求请参见“实用国际交流英语”。

二、本项目的名额为100人,只有通过英语A的学生才有资格注册本项目。

三、 915日上午 10:00停止注册。外语系对已注册本项目的学生进行资格筛选。中选名单将于915日下午4:00左右在外语系主页公布。

四、本学期“实用国际交流英语研究生课程证书项目”开设的课程请参见课程开设表。入选学生可以通过教务系统进行网上选课。

五、入选的学生请于91612:0091812:00在网上选择项目课程,并自行打印Program-10的选课单,务必于109-10日的工作时间交到外语系(玉泉路园区人文楼二层217室,雁栖湖学园一楼二层251室)。

六、如果本项目的各门课程还有剩余名额,非本项目的学生可作为公选课于918日上午12:00开始通过网上进行选课。

七、本项目课程一律从2014922日(第四周)开课。

附件:
《实用国际交流英语》P10项目分则.doc    
Program-10实施办法(总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