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博士学位英语免修考试报名通知

  • 安贞贞
  • 2023-04-18
  • 16656

  各培养单位、各学院系:

  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博士学位英语免修考试定于2023年6月10日(教学周第16周周六)上午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1.参加2022-2023学年集中教学学生的考试报名要求详见附件1。

  2.未参加2022-2023学年集中教学的京区各培养单位与各院系高年级学生的考试报名要求及流程详见附件2。

  3.每名学生只有一次免修考试机会。

  4.本次考试报名数据以通过最终审核的数据为准。缺考者按未通过计,缺考以及未通过者不能再次报名参加免修考试。

  5.免修考试达到70分及以上者获得“博士学位英语(免修考试)”成绩及学分,记为本学期成绩,以后不可以参加博士学位英语考试或课程学习。未达到70分者将不记录成绩。

  二、考试要求

  本次考试由外语系组织安排,教务部配合组织考生报名工作。

  1.具体考试时间、考试要求及北京校区考场安排将于考前一周公布在外语系主页http://foreign.ucas.ac.cn/(下方“教务信息”版块),京外学院考场安排以学院通知为准。

  2.考试题型可参考外语系样题,详见以下链接:http://foreign.ucas.ac.cn/index.php/zh-cn/ggkc/yyb/378-xkjck_0

  注:本次考试不考听力,卷面成绩按百分制折算,考试总时长140分钟。

  3.考试如受不可抗力等因素影响推迟或取消等,将由外语系通知,请持续关注外语系主页。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电 话:010-88256056

  邮 箱:xugu@ucas.ac.cn

  附件:1.参加2022-2023学年集中教学学生的考试报名要求

     2.未参加2022-2023学年集中教学的京区各培养单位与各院系高年级学生的考试报名要求及流程

                   外语系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