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II期末考试通知

  • 安贞贞
  • 2022-06-06
  • 4218

   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大学英语II期末考试定于2022年6月11日(周六)进行,大学英语II全部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本次考试采用课程网站线上答题,腾讯会议视频监考的方式进行。学生需登录sep系统,在课程网站—我的课程—大英Ⅱ21-22春—练习与测验参加考试,各个班级的腾讯会议号由主讲老师通知各班考生。考生须持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需有本人照片)进入相应腾讯会议线上考场。

  参加考试的同学,请于8:20进入腾讯会议线上考场。请在考试前仔细阅读期末考试注意事项,按时参加考试,遵守考试纪律。

  对于在校学生,根据前期调研结果,本科部将提供教学楼205机房给需要统一安排教室的学生作为考试场所,请在前期调研中选择需要统一安排教室的学生持有效证件和笔记本电脑自行前往。

                                                                                                                                             外语系

                              2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