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关于春季学期“博士学位英语(英语B)”及“硕士学位英语(慕课学习)”期末考试的补充通知

  • 安贞贞
  • 2022-05-27
  • 10802

各位同学:

  大家好!目前疫情形势严峻,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阶段不具备举行大规模线下考试的条件。为保证课程成绩的公平、公正,经慎重研究,对“博士学位英语(英语B)”及“硕士学位英语(慕课学习)”期末考试作出如下调整:

  1、“硕士学位英语(慕课学习)”线上机考按原计划于5月28日正常举行。考虑到部分同学实施“双机位”进行线上考试有一定的条件限制,现不再强制要求使用“双机位”进行考试。但须使用手机登录腾讯会议,并确保手机摄像头能将作答电脑屏幕、双手及肩部以上部分显示在视频范围内。

  2、原定于2022年6月12日举行的春季学期“博士学位英语(英语B)”线下期末考试及免修考试改为线上的形式举行,学生可在校或者在家参加考试。如因离校在路途等客观原因无法参加考试,可依据学校离校审批文件,办理缓考。线上考试具体安排另行发布。

外语系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