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C补考通知及考场规则

  • 刘文彬
  • 2015-06-26
  • 6047

201577日下午英语C补考通知及考场规则

 

一、考试时间7月7日下午13:30至15:00点,考试地点玉泉路人文楼一层教一2教室,雁栖湖学园1-416教室。考生须13:20进入考场,迟到者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生名单请到外语系主页查询。

二、考生一律凭带有照片的证件,如:校园一卡通、学生证、身份证入场。

三、考生进入考场后应关闭手机,把书包放在指定处,在指定座位就坐,桌面上只留铅笔、签字笔、橡皮和证件,以备查对。

四、考生对试题内容有疑问时,不得向监考人询问,如遇试卷分发错误或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举手询问。答案要写在答题卡指定区域。

五、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提前交卷者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六、提前交卷的学生须举手示意,待监考教师检查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前10分钟,考生一律不得提前交卷

七、考试时间以主考教师宣布的时间为准。考试终了时间一到,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待监考教师收点无误后,经主考教师宣布考试结束方可离开考场。

八、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独立完成答卷,不准交头接耳、偷看他人答案、交换试卷等。对于违犯纪律的舞弊者(包括主动给人方便者),由监考人员如实记入考场记录,按学校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英语C补考考试须知

一、本考试分为两部分(共90分钟):

试卷一: 听力理解 (1-20题,时间为10分钟);试卷二 :写作(WRITING 1时间为5分钟,WRITING2时间为25分钟, WRITING 3时间为50分钟)。

二、所有答题内容一律写在答题卡上,写在试卷或草稿纸上的答案一律不予计分。

三、考试终了时间一到,考生应停止答题,不另给填涂时间待监考教师将试卷及答题卡收点无误并宣布考试结束, 方可离开考场。

          四、答题卡答题注意事项:

    1.请务必按照答题卡上的填涂说明填写。客观题答题时将所选字母涂黑,左右顶到[ ]的两个边,不得超出[ ],修改时请用橡皮      涂擦干净,保证卷面整洁。

    2.所有客观题项目(1—10题)均用2B铅笔填涂在答题卡上,主观题项目(11—20题及试卷二全部题目)一律使用黑色签字笔答在答题卡上的指定区域内。

         3.填涂项目:

         (1) 姓名:请用汉语

         (2) 学生考号,请按照座位条上的考号从左至右依次填写,并在相应数字上划线(共15位)

特别注意:请考生仔细检查填写的考号与所填涂的数码是否一致,若因考生填涂错误,出现重名或无名而导致没有成绩,责任自负!

  4.凡因不符合以上填涂要求出现的机器拒读的答卷恕不另行人工阅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