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风吟,静待花开|外语系春日校园活动

  • 安贞贞
  • 2023-04-04
  • 2980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系内同学之间友好交流和学业互助,外语系高年级学生会组织了春日校园活动。活动发布后,本系同学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同时也吸引了玉泉路校区其他院系和本科部的同学一同参与此次活动。

  4月1日,同学们在操场集合,通过破冰游戏、快问快答、123抱团、狼人杀等小游戏很快熟悉起来。之后,大家交流了一些生活中遇到的烦恼,也分享了许多趣事。许多同学表示,虽然大家都在一个校区,但平时忙于学业,很少有与外系同学接触的机会,这次活动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与交流的平台,对于自己疏解学业压力,结交新的朋友,跨专业交流以及开阔科研思路都有很大帮助。




  春日迟迟,卉木萋萋。疫情留下的阴霾终将被春风吹散,此次活动为校园生活注入了一份生机和活力,同时,也为大家留下了一份关于国科大的珍贵记忆。同学们即将迎来毕业季,祝愿大家无论学业还是工作都能拥有心仪的结果,未来乘风好去,长空万里。

文/董浩彦    

图/蔡梦琪、姜镕博

审校/徐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