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团支部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专题学习会

  • 安贞贞
  • 2021-12-16
  • 728

    12月14日晚,外语系2020级团支部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专题学习会在腾讯会议上举行。团支部宣传委员任仕琦作宣讲报告,团支部书记王鹏主次此次会议。会议得到外语系团员的积极响应,2020级全体青年团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任仕琦同学带大家重新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 她围绕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带大家重新学习了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过后,参会团员纷纷表达了参加学习的感想和体会。大家集中表示:要将六中全会精神与自己的学习实践相结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从而增强学习科研斗志。

    通过此次主体学习会,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而且意识到了精神的重要指引作用。六中全会精神不再是冷冰冰的能指符号,而是凝聚于胸中的炽热信念。我们深深地觉得:听党话,前途更加光明;跟党走,步伐倍加坚定。

     

                                                           撰稿人:彭忠瑞

摄影:王鹏